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甘肃岷县公安局西江派出所安排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经济网讯 近日,甘肃岷县公安局西江派出所根据“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就切实贯彻落实好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在辖区内切实提高“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打防并举,标本兼治,坚决遏制黑恶势力犯罪滋生蔓延;紧盯黑恶势力,深入细致的开展排摸核查工作,做到“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广泛走访群众,听取群众呼声和反映。

二要全警参与。辖区派出所牢固树立 “一盘棋”思想,切实形成“全警动员、全警参战”的工作格局。制定适合辖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方案,明确工作任务;民警要充分发挥熟悉社情民意、掌握民生动向的工作优势,结合排摸情况加大打击力度。各部门、各警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作战,全面架网、精心研判、细心经营,以“零容忍”态度,出重拳、下重手,迅速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对工作中发现公职人员涉嫌违法的,要按照规定程序第一时间移交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三要严格工作纪律。按照县公安局的安排部署,对这次专项斗争中发现公安民警有通风报信、徇私枉法、充当“保护伞”的,一律依法依纪严肃处理,绝不姑息迁就,要严格工作纪律,决不能触碰法律红线。(宋爱民 乔宁)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