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正文

四川工行融e购新春年货节再掀电商扶贫热潮

0208_1

经济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电商扶贫工作,四川工行于1月29-31日期间开展了“温情新春 与爱同行”2018融e购新春年货节暨扶贫活动。为期三天的活动吸引了线上线下近万人次参与,在春熙支行营业室举办的现场活动吸引了近千人次参与,营造了热闹的新春气氛和温暖的爱心扶贫氛围,促进了贫困地区增收脱贫。

0208_2

一是融e购搭台,电商唱戏。充分利用该行融购电商平台,线上线下共56家商户,近300种商品参加。其中,来自凉山金阳、达州万源、巴中通江、巴中南江、广元等扶贫地区11家商户参加了现场活动。

二是买年货,献爱心。春节是我国的传统佳节,家家户户在年前都有购买年货,准备年夜饭的习惯。该行以此节气民俗为契机,将买年货与献爱心,支持贫困山区增收脱贫有机结合起来,打造了最富爱心的场景化营销。

0208_3

三是工行推荐,客户放心。工商银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其品牌感召力和影响力自不在话下,其电商平台融e购更是秉承“名商、名品、名店”的定位,活动推荐的土特产品都是精挑细选的名优产品,员工和客户买得放心。

四是配置资源,优惠多多。为丰富活动形式、让利给客户,四川工行配置了专项费用分别制作线上和线下活动专属电子券,通过线上抢券、线下游戏抽券等方式为客户提供了更多实实在在的优惠。

0208_4

五是立体宣传,有声有色。为做好活动推广,四川工行向总行申请了融e购网站和app首页广告,制作了h5、纸质邀请函、精选商品DM单、展架等宣传素材,同时在微信、融e行、融e联等平台开展活动宣传,形成线上现下一体的立体化宣传。(于跃)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