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江苏 > 正文

南京5幅宅地底价成交 皆为租赁住房用地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刘向红)2月6日上午,南京进行了首次纯租赁地块土地拍卖,5幅地块全部底价成交。

这5幅地块分布于南京城北燕子矶新城、城东麒麟科创园、江北新区、江宁高新园,总面积17.95公顷,用途都为自持性租赁住房用地,产权年限70年,预计可建租赁住房38.52万平方米。出让起始价总额10.47亿元,起始价仅为正常市场住宅用地价格的六分之一,相当于每平方米2500元至2800元。竞拍结果显示,5幅地块只经过1轮竞拍,便全部底价成交。竞得者为南京安居保障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南京国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康泽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出让的5幅地块是真正意义上的“只租不售”,从地块位置来看,周边配套较为完善,市场有着较大的租赁需求。未来,南京的租赁住房地块分布将以产业人口、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研发基地等人员较为聚集区域,以及轨道交通沿线等交通便利、配套完善的地区为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