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双娃乳业进军有机奶粉市场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侯隽) 2月1日,双娃乳业宣布正式进军有机奶粉市场,旗下素嘉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不仅顺利通过国家食药监总局的配方注册,又成功实现了从饲草种植、奶牛养殖到奶粉生产加工的全产业链有机认证。

根据美国Future Market Insights公司的研究报告,2016年全球有机奶粉的市值接近17.5亿美元。据统计,75%的中国妈妈选择有机婴儿配方奶粉,产品的高质量和父母愿意在孩子营养上付出的花费仍然是消费者购买的决定性因素。

双娃乳业很早就意识到,想要提高国奶品质,必须从奶源着手。所以倾力多年打造了一条从饲草种植、奶牛养殖、奶粉生产加工到终端销售的全产业链。如今又着力将这条全产业链升级,认证成为有机全产业链。

双娃乳业的牧场位于北纬47°-49°的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上,这里是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带,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空气清新,水质纯净,高有机质的土壤中孕育了120种天然牧草。

双娃选用来自新西兰、澳大利亚谱系明确的纯种荷斯坦奶牛,确保这些奶牛平日吃到的食物都是有机的,且在它们的成长过程中,不使用任何激素。双娃科学的喂养,让奶牛们享受纯天然营养健康食物的滋养。双娃牛场本着“以牛为本”的理念,将奶牛们的福利放到了第一位,从喂食、到挤奶,面面俱到。不仅如此,奶牛们还有定期的体检防疫。只有让奶牛们生活在如此舒适的环境下,才可以健康的成长,产出更优质的牛奶。

双娃乳品厂拥有十万级GMP生产车间,引进全套德国先进GEA生产设备,全自动机械化生产,在生产有机奶粉的整个过程中严格遵循国家有机食品关于加工、包装、储藏、运输的各项标准,确保了奶粉的新鲜、营养、有机和安全。

双娃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湿法工艺生产,液态奶一次入料,避免二次污染;同时保证奶粉中有机原料含量达到95%以上,配方独特,富含丰富的营养成分,口味清醇,且不添加任何增加口感的添加剂。

双娃素嘉有机婴配粉的配方在满足了国家对有机奶粉的一系列要求之外,依然不断地在升级、优化。例如,素嘉中含有的DHA和ARA均是通过微藻发酵而来,与从深海鱼油中提取到的相比,不但减少了婴配粉中的鱼腥味,让宝宝更喜欢喝,而且有效避免了EPA在婴配粉中的残留;此外,DHA和ARA通过微囊技术包裹,使其不易被氧化,最大限度的保留了营养价值。

尼尔森大中华区总裁严旋曾指出,在母婴用品消费,消费者对于安全、品质的关注远远大于价格,致使在过去几年母婴用品产业呈现持续的品类升级。有行业统计数据显示, 2012年至2015年,高端(零售价在290—390元/900g)和超高端(零售价大于390元/900g)产品在婴幼儿奶粉类别的占比不断提升,前者从2012年的14%增至2016年8月的24%,而后则从13%增至25%。数据显示,2015年德国有机奶粉的渗透率高达40%,澳大利亚和瑞士分别为22%和19%,而中国仅2%。随着消费品质的升级,中国有机奶消费市场将迎来黄金期。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