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山西 > 正文

太铁警方启动2018猎鹰战役 严打倒票行为

为了有效遏制倒票活动、净化春运环境,太原铁路警方于近日启动2018猎鹰战役,严厉打击倒票行为,全力维护广大旅客权益,最大程度通畅广大旅客的购票乘车。

春运开启以来,农民工流、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高度叠加,车票供需矛盾进一步显现,为“黄牛”的出没滋长了空间。为此,太原铁路公安处启动2018猎鹰战役,采取多重手段,严厉打击倒卖车票的违法犯罪行为,为广大旅客营造公平的购票环境。

据悉,随着2018猎鹰战役的深入推进,太铁警方已查处倒卖火车票案件13起,收缴火车票950余张,涉案价值 20余万元。

据了解,此次打击倒票的2018猎鹰战役,设立“线上网络、线下实体”两个战场,在前期集中开展倒票线索排查“寻迹行动”的基础上,迅速推进打击倒票“清剿行动”,分阶段、分层次深化战役开展,确保取得实效。太铁警方也提醒广大旅客多加防范,提高警惕,切莫通过非法途径购买车票,以免买到高价票甚至是假票,上当受骗,贻误回家。(李彦林)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