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春运首战传捷报 惠铁乘警展雄风

wx-file_9af01041eeab61fc9fc2f71e2be79ec4

经济网讯 2018年2月1日19时30分许,广东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值乘的东莞东至合肥K1030次列车飞驰在京九铁路江西省境内,乘警在车厢开展春运“防火、防盗,禁毒”宣传时,发现 11号车厢连接处有一名旅客神色异常。凭着职业的敏感和嗅觉,乘警立即将该旅客列为重点盘查对象。经核查,果不其然,该旅客毕某因涉嫌贩卖毒品案被公安部列为网上逃犯。目前该逃犯已经移交地方公安机关处理。 

据乘警支队领导介绍:根据上级部署要求,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正在开展以查缉毒品、打拐卖、打假币、追逃为主要内容的百日会战活动,切实为2018年春运、“两会”创造良好的铁路治安环境,为实现“平安铁路,平安旅行”奠定基础。(黄斌 曹有群 罗宇健)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