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山东 > 正文

山东枣庄:新春街头“玩偶”纳福忙

图一:“玩偶”在为小朋友制作卡通玩具

“玩偶”在为小朋友制作卡通玩具

经济网讯 春节在即。连日来,在山东省枣庄市区街头,人们不时看到身着异装的“玩偶”们,时而表演才艺、时而发送“福”字及年画等,其憨态可掬的展现,不仅引得过往行人驻足喝彩,而且增添浓浓节日气息。这是山东省枣庄农商银行振兴支行组织开展“新春‘玩偶’义演、金融纳福公众”主体系列活动的一组镜头。

图二:“玩偶”小组恭贺新年

“玩偶”小组恭贺新年

为确保春节期间更好服务社会公众,该行制作了“金犬气球卡通玩具”、“金融产品年画”及“福”字等,并与“玩偶”曲艺社联合,在市区13条主干道及沿街11所学校,组织开展新春纳福、普惠金融、产品推介等系列巡回宣传活动,以进一步增强服务社会责任、扩大提高公众认知度。仅2月1日,该行先后在街头发送气球卡通玩具2000余只、金融产品年画3000余张、“福”字及春联5000余副,深受社会各界好评。(崔晓林)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