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尉氏警方快速启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1

经济网讯 2018年1月26日中午,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动员会之前,河南省尉氏县公安局根据全国统一部署,结合尉氏实际情况,率先召开动员会,快速启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由于启动早,措施得力,目前已初见成效。

在动员会上,尉氏县公安局制定了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尉氏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吕进波任组长,其他党委成员任副组长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工作,迅速在全县范围内全面启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2

在宣传上,为了营造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声势,策应专项行动顺利开展,尉氏县公安局专门制定下发了《尉氏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方案》,探索新方法、开辟新途径,在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刊等传统媒体开展宣传工作同时,发挥网站、手机等新媒体的作用,提高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活动覆盖面、影响力,营造良好的宣传声势,发动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违法犯罪线索。

在打击上,由于措施得力,反应迅速,仅仅四天时间,尉氏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已经初显成效。截至1月29日,尉氏县公安局已刑事拘留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嫌疑人12人。(李建峰 王勇)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