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公安部坚持防范在线行动在前 专门部署春运安保工作

经济网讯 1月31日,国新办举行2018年春运形势和工作安排新闻发布会。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局长刘钊表示,春运是事关亿万群众的民生大事,公安部高度重视,一方面会同相关部门作了全面部署,另一方面也在公安系统作了专门部署。近日,按照赵克志部长指示要求,公安部又对做好春运和春节安保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2月1日春运正式启动,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工作。

一是全警动员、与民同行。全国交警辅警将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日夜坚守路面一线,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回家路。

二是全力以赴、保民平安。突出风险防控,紧盯重点车辆、重点违法、重点路段,加强执法管理,力保春运平安。

三是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坚持管理不忘服务、执法规范公正文明,视旅客为亲人,视司机为朋友,尽力解决群众遇到的困难,用辛劳和汗水换来万家团圆,节日平安。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