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最美征和人闪耀舞台,榜样力量感动征和!

征途·人和——2018征和控股年会盛典于1月28日在北京电视台圆满落下帷幕!年会以“征途·人和”为主题,征途漫漫修远,人和上下求索,这是征和控股的信念与精神!

在这场专属征和荣耀的年度盛典中,19位最美征和人年会舞台加冕桂冠,最美征和人颁奖仪式成为年会中最为感动时刻,这是对征和人一路走来的工作态度和精神面貌的展示,也是对征和企业文化与企业精神的呈现。

征和不断发展不断涌现新的业务,需要有人担起来,姜良庆毛遂自荐勇于担当;王荣荣,不忘初心,捍卫公司的利益,捍卫投资人的利益;花永刘,以他的专业和稳健,为公司在高速发展与平衡秩序之间坚守合规的底线;何静,牺牲了私人的时间,一路奔波,追随着征和的梦想。他们是征和人最美的代言!

1

何辉以敬业的态度勇于创新,杜东以专业的能力服务客户,于曙光以风控为投资人负责,王丹丹以爱心传递社会责任,每一位最美征和人身上彰显的都是征和所倡导的企业精神与文化。

2

赵江行胜于言,以业绩说话;史玄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向前;贾盛在人生新的转型中为企业开拓新的市场,王笑欧用工匠精神打磨投资研究报告。他们在简单的工作中精益求精,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超越,在日复一日的重复中创新求变。

3

刘晓丽带着对孩子的歉疚,用坚强创造业绩;许嫩平以技能与文化的传承,带出百万精英团队;卢可用精诚服务客户,以热诚感染团队;郭海权的钻研精神,高雪平的奉献精神,赵海琼为团队多做一点,左婷婷认真敬业的调研,让我们看到了最美征和人所秉承的征和精神。

4

征和控股一路成长,风雨兼程,不断发展壮大,靠的是不同的人,不同的能力,在管寰宇董事长的指挥下,汇聚成同一个力量。

5

最美征和人这一份沉甸甸的荣誉,是征和对员工奉献精神的礼赞,更是对员工背后无怨无悔的支持,默默付出家属最诚挚的褒奖和衷心的感谢!在年会现场同样邀请了员工家属与征和人共享这份属于征和人的荣耀时光。

最美征和人史玄平时忙着繁重的工作,很少有时间照顾孩子,作为受邀嘉宾史玄的妈妈和女儿作登台感人至深的发言戳中了场内外无数人的泪点。

6

正是由于家属们支持与付出,才有了征和人的坚守与成就,正是以史玄为代表的征和人,他们用不懈的努力和实际行动证明了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作出不平凡的贡献,正因为他们的付出,征和控股今天才能如此绚丽!

征人终展翅,和鸣自翱翔。感谢所有征和人的辛勤付出,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砥砺前行,共同开创征和控股的美好明天!(白鹤)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