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安徽 > 正文

安徽省刘氏企业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合肥举行

1

经济网讯 日前,安徽省刘氏企业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合肥隆重召开,并成立安徽汉企联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王鹤龄,合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夏向东出席会议并向企业揭牌。刘氏总会领导及地方领导、海内外宗亲约400人参会。

会议表决通过了《安徽省刘氏企业联合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联合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名单。柬埔寨安徽商会会长当选首届会长。

刘忍表示,联合会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发展共荣,携手共进为宗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贡献企业力量;会员企业要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合法经营,企业家要保持密切联系,共同探索经济发展新路子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刘氏企业的整体素质,为振兴刘氏企业做出贡献;要认真组织会员企业“走出去”,取长补短,商会将努力创新服务方式,积极拓宽服务会员方式,维护好会员的合法权益,努力为会员排忧解难,积极组织参加社会公益事业。

世界刘氏联谊总会署理主席刘耕表示,联合会要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培养造血功能,把各行各业的优秀刘氏企业引进集体中来,互通互联做大做强;要奉献大爱,多行公益慈善,为社会扶贫助困,为教育奖学助学,树立安徽刘氏企业家联合会的响亮品牌,为家族争光添彩。

安徽省刘氏联谊总会署理主席刘同春表示,刘氏企业家要广交朋友,增进友谊,交流经验,互通信息,探索改革,不断创新企业管理新经验。商会要为维护企业和企业家的合法权益,提高企业竞争力和企业家素质,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吴晓光 傅蒙 杨小璇)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