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洛宁农商银行马店支行:多措并举助力存款“开门红”

1 免费为群众送新春年画

免费为群众送新春年画

经济网讯 连日来,河南洛宁农商银行马店支行抓住岁末年初存款回笼旺季,全力做好存款营销工作,确保首季存款实现“开门红”。截止目前,该支行存款较年初上升558万元,存款余额平均以每天20万元的增幅度上升。

2 为群众讲解“开门红”活动政策

为群众讲解“开门红”活动政策

3 引导客户关注农商银行微信号,送去金融知识

引导客户关注农商银行微信号,送去金融知识

一是发动宣传。该支行以微信朋友圈,悬挂横幅,摆放展架、宣传车等形式全面发动宣传,大力开展“行庆二周年 农商六重礼”活动,采用“亲联朋”、“朋联亲”联动宣传的模式进一步扩大宣传面。三是激励约束。该支行从强化员工管理,激发员工潜能入手,建立一系列的管理和约束机制,实行岗位目标责任制,明确员工工作目标、考核办法和员工的工作任务,紧密联系在一起,极大地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三是精准营销。通过网格化营销,实行“一对一”精准营销模式,每人每天定数营销,主动联系业务客户,走访大客户,回访高端客户,稳固客户群体,以提高客户对农商银行信誉度和营销成效。三是赢在大堂。在营业厅悬挂布置红灯笼、拉花营造节日气氛;橱窗处摆放宣传礼品,拓展储源,同时对在营业厅等候业务办理的客户主动服务。(郭振华 李 珂)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