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八戒王国:云养蛙刷爆朋友圈 最近流行互联网养殖

近来,一款名为“旅行青蛙”的宠物饲养类网络游戏开始风靡。简单来说,这是一款养成类游戏。你在手机里养一只蛙,蛙蛙会自己出去旅行,但你不知道它什么时候走,也不知道它会去哪里。

蛙蛙偶尔会寄照片给你,偶尔也会给你带礼物,但你永远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带,一切随缘。

在游戏里,你只需要偶尔点开游戏割割草,在蛙旅行前给它打点好行李就好,大部分时间和蛙的互动为0,处于完全休闲状态。与云养蛙类似的还有互联网养殖,互联网养殖不是游戏,而是一种休闲的养殖项目。比如,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在线养猪,等猪养大后就可以吃到健康、安全、营养美味的猪肉,也可以享受互联网养猪带来的红利,“旅行青蛙”和互联网养猪对于用户来说,同样是休闲的,但是互联网养猪却可以带来实实在在的红利。

不管是“旅行青蛙”还是互联网养猪,两者能火的一个共同点都是不需要投入太多时间,用户通过玩“旅行青蛙”来消遣时间,同时还能获得精神上的一种寄托,这也被网友把“旅行青蛙”戏称为佛系游戏。而互联网养猪除了让用户休闲之外,还可以体验当“猪倌”,拥有自己的猪仔,养成之后就可以获取收益,休闲赚钱两不误。

“旅行青蛙”是游戏,互联网养猪是事业。游戏消磨时间,互联网养猪是通过休闲时间来获得额外报酬,这也是为什么互联网养猪能一直持续火爆的原因,国内互联网+养猪平台从最初由八戒王国推出,用户通过线上购买猪仔,委托八戒王国线下代养,双方共同养殖,成为养殖合伙人,共享养殖收益。

互联网养猪改变了传统养猪模式,养殖者不在是猪企业和农户,人人都能成为养殖者。互联网用户从消费者的身份转变成为了生产者和消费者的双重身份,养猪项目养成之后,用户即可以选择收益,也可以选择等价猪肉,自己养,自己吃,经济实惠还能赚钱,关键养的还是生态猪,生态猪是通过国家无公害食品认证的,不仅口感比普通猪肉好,而且拥有更高的营养价值。这也不难想象互联网养猪为什么也能这么火了。

这样的互联网养猪不仅促进了传统养猪转型升级,而且还解决农业产品的安全问题,生态产品绿色、健康、美味的特性本身就深受市场欢迎,中央电视台CCTV2、CCTV7、深圳商报、赣南日报等媒体纷纷报道了互联网+养猪带来的变化。未来,八戒王国将坚持持续创新,更深入的改造中国传统养猪业,引领中国养猪业发展。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