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人人共创·拓享未来|人人创深圳公司开业庆典圆满落幕

2018年1月27日,人人集团迎来了新年的第一个喜讯:深圳市众投乐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人创深圳公司)正式成立,并在深圳市华强酒店紫荆厅举行了隆重的开业盛典。人人创创始人,各子公司负责人和众多嘉宾都出席了本次开业庆典活动。

27日上午11时,在各位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人人创深圳公司完成了揭牌仪式,并获得了业界人士及各界媒体的大力支持与高度关注。

11

下午15:00,开业庆典正式开始。活动现场,吸引众多嘉宾、领导到场。庆典上,人人创集团CEO袁伯其和深圳市众投乐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人人创集团副总裁)黄振东发表了精彩演讲,并进行了隆重的开业剪彩仪式。

22

人人创CEO袁伯其在开业庆典上说道:我们是专注国内领先的小微商户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投资+消费引流+综合服务”方式,整合相关配套资源,全方位服务于餐饮、娱乐、旅游、文化、教育、体育等线下消费领域小微实体商户,扎实推动国家小微实体经济的创新和发展。

同时,深圳市众投乐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人人创集团副总裁)黄振东也讲述:人人创发展至今,已经走过3个岁月,在这三年的发展里,人人创已经拿下大湾区金融核心板块,为布局全国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诚意邀请深圳的各界资源共同打造人人创小微商户全生命周期服务生态圈,并宣布深圳各区二级分站合伙人招募正式启动。

另外,当天还推出了“朝安鹅”卤水世家广州天河保利苑店项目,一上线更是受到了平台上投资人的火热关注,即场被成功“秒杀”,充分反映出普惠金融在各地的迫切需求与巨大市场潜力!

活动尾声,还隆重邀请到人人创明星项目“麻小劲”品牌的创始人张劲到会现场,并分享了“麻小劲与人人创”的发展故事:人人创平台在一年内,帮助麻小劲品牌成功开了4家分店,成功发展壮大。

截止目前,人人创平台已经拥有核心总部和广州、佛山、深圳、江门、东莞、顺德、云浮、肇庆、荔湾、黄埔、天河、天河等各大运营子公司(含筹建)的集团企业。

在2018年,人人创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着自己核心理念:项目方的用心经营,人人创的辛勤服务,共创人的宣传推广。通过三方的共同努力,实现我们的店铺共创营收。旨在为我们的消费人群,共创人乃至未来的年轻一代,带来全新的体验!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