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汽车 > 正文

英菲尼迪去年销量增16.4%

新京报讯 (记者蔡妍霏)英菲尼迪在1月25日的沟通会上公布2017年销量成绩,2017年1-12月,累计销量达48408台,同比增长16.4%,中国市场成为英菲尼迪全球增速最快的单一市场。

其中,英菲尼迪国产车型Q50L和QX50全年累计销量29134台,同比增长9%,销量占比超六成。2018年,英菲尼迪将陆续推出6款新车挑战豪华车市场,包括两款重磅国产车型新Q50L及全新一代QX50和四款改款车型。此外,从2021年开始,推出搭载电力驱动系统的新车型。未来,英菲尼迪将提供包括纯电动车型、e-POWER混合动力车型在内的产品矩阵。预计到2025年,英菲尼迪全球销量的50%将来自电动汽车。

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陆逸表示,2018年英菲尼迪将凭借专注的产品力塑造,挑战者品牌2.0战略性落地,网络结构改善及经销商盈利能力提升,携手用户“尽释潜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