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Babyfarm缤果家助阵腾讯年会 百尺竿头共展图

2018年腾讯上海分部年会

2018年1月26日,Babyfarm缤果家携手腾讯上海分部“信念”迎新年会在上海静安体育中心隆重举行,4000余员工欢聚一堂,共度联欢,作为一年一度腾讯员工的年会,腾讯总裁刘炽平、腾讯高级副总裁汤道生、奚丹等高管上台发言。

Babyfarm缤果家作为中国领先的新生代健康休闲零食品牌,创立于2017年,以专注营养健康为创立初衷,在传递优质产品的同时,也传递着一种健康的生活理念。严选原料,源头直采,用心播种未来,传递健康、轻食、养颜,低卡的个性化时尚概念,启动全新零食体验。作为健康休闲零食的倡导者,Babyfarm缤果家持续专注于营养健康美味零食的开发,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值得幸赖的优质食品。

本次Babyfarm缤果家应邀出席腾讯年会上海分会场,作为腾讯合作品牌,Babyfarm的卡通形象小鸟BOBO畅游全场,寓意着把健康、善良、正能量传播至全世界的小鸟BOBO代替着连接世界两端的企鹅进行着预热活动,可爱的形象,正能量的寓意深受现场观众的喜爱,整晚与观众互动热切。小鸟BOBO更为腾讯员工们带来了几千份健康食品,丰富的口感成为年会中不可或缺的美味,也受到腾讯高层一致好评。

Babyfarm缤果家成立不到一年,凭借追求科学配比、营养美味的品牌理念以及创新的产品开发迅速占据市场。目前已牵手各大新零售巨头共同合作,拥有新鲜血液是Babyfarm缤果家年轻的象征。

此次助力腾讯年会是Babyfarm缤果家2018年蓬勃发展的起点,通过此次品牌联合推广活动,成功为中国消费群体推广了新鲜健康的用食理念,有助于提升品牌知名度,为今后的发展奠基一个良好的基底。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