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清华大学延长付林教授聘用期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胡巍)1月25日,《中国经济周刊》记者从清华大学教授付林家属处获悉,清华大学与付林签署了为期一年的《聘用合同延期协议书》,聘用期延长至2019年1月31日。

付林是我国清洁供热领域专家,因涉嫌贪污于2016年3月17日被北京市海淀区检察院刑事拘留。2017年5月28日海淀法院正式立案,但通常为期3个月的审理期限一再延长,至今仍未确定开庭时间。2018年1月12日出版的《中国经济周刊》刊发《清华教授付林科研经费案追踪》一文,对案件进行了报道。

付林案发后,在清华大学的教职一直被保留,但之前的聘用合同于2017年1月31日到期。2016年年底,清华大学与羁押中的付林签署了为期一年的《聘用合同延期协议书》,聘用期延长至2018年1月31日。因付林目前仍被羁押,在延期协议即将到期之际,清华大学与付林再次签署为期一年的协议书,聘用期延长至2019年1月31日。


(网络编辑:张芳超)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