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尉氏县公安局破获两起诈骗案件 18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经济网讯  2017年12月1日以来,河南省尉氏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按照县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严厉打击诈骗犯罪,各中队积极开展工作,该局刑警二中队接连抓获冒充军警诈骗案犯罪嫌疑人8人,刑警四中队接连抓获诈骗犯罪嫌疑人10人。

2017年10月7日李某报案称:2017年1月份以来,他和多名同学被人利用身份证办理分期购买手机。接报案后,尉氏县公安局刑警四中队经过三个月的调查、走访,收集到大量证据,先后将夏某、朱某、李某、苏某、底某、付某、谢某、梁某、王某共9人抓获,并于2018年1月8日在尉氏县建设路某手机店营业厅将正在办理业务的最后一名嫌疑人朱某杰抓获。经突审,犯罪现嫌疑人朱某对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10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2017年12月7日徐某报案称:当天在城关镇西大街邮政银行其被人冒充军警骗取15万元。接报警后,刑警二中队先后辗转5个城市调查取证,2017年12月18日在开封市鼓楼区某快捷酒店一举将闫某、金某 刘某、武某、王某、贾某6人全部抓获。于2018年1月6日在周口市新火车站售票大厅将准备逃跑的犯罪嫌疑人雷某抓获,于2018年1月7日在濮阳市任丘路某网吧将犯罪嫌疑人吉某抓获。经突审,8名犯罪现嫌疑人均对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李建峰  王勇)


(网络编辑:张芳超)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