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云养蛙火了 互联网养殖火爆朋友圈

近日,一款名叫《旅行青蛙》的游戏火了,《旅行青蛙》是一款非常有意思的旅游养成类手游,很多玩家也是被它的画风和玩法所吸引。游戏的主角是一只喜欢旅行的小青蛙,你需要饲养他,给他买各种吃的和护身符供他上路。小青蛙上路之后会给你寄一些明信片和土特产,很有爱。

在这个游戏里,用户大多数时间处于“无所事事”状态,完全休闲,与云养蛙同样火爆朋友圈的还有互联网养殖,互联网养殖不是游戏,而是一种休闲的养殖项目,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养殖养鸡、养鸭、养羊、养猪等,通过自己动手来丰衣足食,享受互联网养殖带来的红利,《旅行青蛙》和互联网养殖对于用户来说,同样是休闲的,但是互联网养殖却可以带来实实在在的红利。

不管是《旅行青蛙》还是互联网养殖,两者能火爆朋友圈的一个共同点都是不需要投入太多时间,用户通过玩《旅行青蛙》来消遣时间,同时还能获得精神上的一种寄托,这也被网友把《旅行青蛙》戏称为佛系游戏,而互联网养殖除了让用户休闲之外,还可以体验当“农场主”,拥有自己的农场和养殖产品,养成之后,自己还有实实在在的收益,休闲赚钱两不误。

《旅行青蛙》是游戏,互联网养殖是事业!《旅行青蛙》是消磨时间,互联网养殖是通过休闲时间来获得额外报酬,这也是为什么互联网养殖能长期在农业圈和用户朋友圈持续火爆的原因,互联网养殖从最初由国内互联网+生态养殖企业乐农之家引领发展,如今互联网养殖平台已经崛起,通过互联网+时代下的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将传统农场共享,形成一种可持续发展的生产性共享经济,用户通过共享农场线上认养,农户则线下代养,双方共同养殖,成为养殖合伙人,共享养殖收益。

互联网养殖这一创新型的共享农场经济,打破了传统养殖的商业模式,养殖者不在是养殖企业和农场,还有加入了养殖大军——互联网用户,互联网用户从消费者的身份转变成为了生产者和消费者的双重身份,养殖项目养成之后,养殖用户即可以选择养殖分红,也可以选择食物收益,自己养,自己吃,经济实惠还赚钱,关键是养殖的产品还是特色的生态产品,好吃好玩红利多,这也不难想象互联网养殖为什么火爆朋友圈了。

以国内最大互联网+生态养殖平台乐农之家为例,用户可以在乐农之家养国民羊——盐池滩羊,还可以养央视CCTV-7农业频道专题报道乐农之家的黑山猪,除此之外,还有陕西知名养殖企业和科学种养养殖协会推荐的秦香源土鸡,右玉羊,巴马香猪,榆社笨鸡等等特色生产好产品。面对这么多美味好吃的生态产品,就算是再怎么佛系的人,也抵挡不了这些美味的诱惑,而且还为农民伯伯的事业锦上添花,为我国农业建设做贡献,一举三得!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