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北 > 正文

2018秦皇岛大健康产业交流峰会开幕

经济网讯 近日,2018秦皇岛大健康产业交流峰会在秦皇岛市香格里拉酒店开幕,本次峰会以“开启医联共享时代”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域内大健康产业互通与合作平台,使各个行业进行深度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秦皇岛大健康产业良性健康发展。

据了解,此次大会由秦皇岛市科学协会和海港区人民政府主办,秦皇岛市健康管理联盟、市中西医结合学会、海港区会展办及河北御享天源等单位共同承办。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军、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协会骆德新主席、海港区政府陈永祥副区长等政府部门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峰会;解放军总医院神经信息中心主任医师尹岭博士、解放军总医院知名专家,内分泌科主任医师杨丽娟博士受邀莅临峰会并作主题分享。来自国内400余家医疗机构及社区卫生服务机构,200余家企业及相关产业机构,大健康相关各专业学会及协会组织成员、各界医生代表千余人参加了此次峰会。

1

图为峰会开幕现场 曹建雄 摄

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协会骆德新主席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峰会以“开启医联共享时代”为主题,旨在通过本次交流会,搭建一个本地区健康医疗产业互通与合作平台,使区域医疗产业链各个环节进行深度交流与合作,探讨医联体创新运营模式,共同推进秦皇岛大健康产业良性健康发展。秦皇岛市科学技术协会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树立“大健康”理念,强化工作措施,创优发展环境,围绕主营产业,为科技工作者搭建产业交流平台和技术转化桥梁,增进交流,以改革创新精神积极推进健康产业持续发展。

峰会上,专家们就健康医疗大数据与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是如何助力医联体建设的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御享天源集团董事长陈静就“开启医联共享时代”作主题分享。同时,北戴河新区国际医学检查诊断中心、医联体金融服务、区域医学影像中心、医药集约化供应、超声诊断系统采购、医学检验中心、共建医疗联合体、医联体医生集团等9个项目与民利众和医疗进行医联体战略合作签约。(张赫)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