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网秦转型出行服务 更名凌动智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记者 姚冬琴)网秦公司(NYSE: NQ)1月22日宣布,其董事会已经批准了一项更名计划,该计划围绕网秦作为品智出行服务运营商的新定位而展开,同时公司提议将其名称由“网秦移动有限公司”更名为“凌动智行有限公司”,并将其股票代码从“NQ”更改为“LKM”。公司将于北京时间2018年2月27日举行临时股东大会,旨在就公司更名事项进行表决。

该公司表示,随着网秦更名为凌动智行,公司将致力于通过品智出行服务来重新定义车辆在人们生活中的价值和意义,品智出行服务将通过凌动车脑驱动的智能汽车连接乘客和司机,为乘客和司机提供差异化的智能空间出行服务和体验。公司的愿景是通过提供乘客为中心的智能汽车和车内智能空间的服务,让乘客享受美好的出行时光。该服务预计在2018年夏季开始试运营。

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史文勇表示:“网秦创建于智能手机时代,凌动智行将定位于未来的智能汽车革命的浪潮中。就像智能手机对于人们的意义远超过通讯设备一样,汽车对于人们的意义也并非仅是从A点到B点的出行工具。未来的移动计算平台的基础设施是智能汽车,出行即服务(MAAS)模式为乘客打造了可移动的私人空间,让用户享受出行好时光。我们将和凌动智行迈向未来。”


(网络编辑:张芳超)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