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北京 > 正文

李金克带队检查石景山区节前城市环境治理工作

为了做好北京市石景山区春节期间城市环境秩序治理工作,给市民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良好城市环境。1月21日,副区长李金克带队实地检查了全区5个街道(鲁谷社区)的12条主要大街、4个老旧小区及5条背街小巷的环境治理工作,并对市级环境脏乱点位整治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组对现场发现堆物堆料、占道经营、积存垃圾、违章停车等18个城市环境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办和规范。副区长李金克现场点评各街道城市环境整治情况,提出该区春节期间城市环境治理要求和下一步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目标。

区城管委、城管执法局、园林局、工商分局、交通支队、环卫中心、相关街道办事处(鲁谷社区)等部门一同参加此次检查。


(网络编辑:张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