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证券 > 正文

上市公司业绩强劲 美股高位震荡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本周二美股冲高回落,收盘小跌,周三早盘暂涨。截至昨22:36,道指暂涨0.46%,标普500涨0.27%,纳指涨0.30%。周二美股冲高回落,主要原因应是近期明显超涨。周三早盘暂涨,主要与盘前公布的上市公司业绩多数强劲相关。数据方面,昨公布的上周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升至406.3,上周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升至4.33%。

欧股周三小跌,英股暂跌0.39%,法股跌0.22%,德股跌0.49%。消息方面,周三公布的欧元区2017年12月CPI终值为年率涨1.4%,符合预期。亚太股市周三涨跌互现,日股收挫0.35%,韩股跌0.25%,中国香港股市涨0.25%。

其他方面,稍晚加拿大央行将结束利率会议,市场普遍预期该行会加息25个基点至1.25%。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