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健康之路首推企业健康管家 助力企业健康管理全面升级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我国大健康领域进入全新的“数字化健康管理”时代。要实现全民健康,企业组织为个人提供健康平台与资源显得尤为重要。近期,健康之路(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健康之路”)适时推出的“企业健康管家”服务,为我国迈向“数字化健康管理”时代画下了重要的一笔。

据了解,该服务是基于健康管家类的集成服务,专为企业客户、VIP及内部员工的健康状况提供可持续性健康促进和健康医疗服务,不仅能达到预防和控制疾病的目的,还能控制医疗成本支出,提高员工生产力。

保险+医疗“企业健康管家”正式起航

通过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改善医疗供给,推动健康大数据应用,同时借助与保险行业巨头联手搭建的“大健康平台”,健康之路可为保险客户提供一站式医疗健康管理服务。该服务将传统保险与健康服务完美融合,打造出“保险+医疗”新模式,领衔重构了互联网医疗健康生态圈。这标志着健康之路“企业健康管家”医疗服务正式起航。

据健康之路“企业健康管家”负责人介绍,围绕健康医疗为核心的“大健康平台”布局,涵盖了贴近客户需求的境内、境外就医和体检、在线购药、健康自测、私人医生、国际转诊等健康管理服务。保险客户、内部员工及业务员等只需登录平台app端或微信公众号平台,足不出户即可便捷享受在线健康服务。

跨界保险、银行、地产、体检,初探企业健康管家创新合作模式

“为做好‘保险+医疗’结合的健康服务,健康之路作为技术支撑方和服务提供方,先后与福建国寿、新华保险合作研发了与医疗紧密结合的健康保险专属产品, 市场反响热烈。

据悉, 目前“企业健康管家”已从医疗+保险向外进一步延伸,辐射至银行、地产、体检机构等行业,并涉足企业员工福利领域,按照“分级布局、全面推进”的策略,加速打造线上线下互融互通的大健康服务体系。

针对各银行服务同质化,高净值客户对高品质的健康服务需求满足程度与财富不匹配的情况,“企业健康管家”可为银行高管及高端客户提供就医绿色通道、全程陪诊、远程会诊等高端医疗服务,打造高品质服务口碑,提升满意度。

面向地产行业,当前市面上的活动营销近驱同质化,无法有效吸引目标客户,新楼盘普遍医疗配套不足的情况。“企业健康管家”可助力地产实现品牌营销活动高度结合,打造“地产+健康”概念,通过健康讲座或沙龙等聚集高端客户,以健康管家服务提升已购业主的服务品质。

另外,就现阶段的体检行业而言,不论是公立医院还是私立体检机构,均存在服务同质化、检后服务缺失问题,“企业健康管家”可延伸体检服务内容,形成服务差异化,进而提升竞争力。

健康管理作为保险、银行、地产,乃至体检机构的重要一环。可为机构本身、医疗机构、患者、社会及政府四方带来快速显著的变化。健康之路将不遗余力与各界多方携手,促进医疗与各行业的有效融合与产业服务链的创新发展。

拥抱大健康,做“企业健康管家”赋能者

健康之路董事长张万能认为,医疗行业是一个与国计民生紧密联系的市场,公司的愿景就是做百姓身边“一家子一辈子的健康管家”。

如今,健康之路顺应时局,推出了3.0战略:囊括健康服务、医疗服务和保险服务三大板块进行整合优化,形成一个立体化的生态体系。不仅能为全民做真正有意义的实事,也将成为医疗健康社会服务领域的价值典范。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