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证券 > 正文

两市首份年报亮相 农尚环境净利同比增1.9%

■本报记者 桂小笋

昨日晚间,农尚环境率先发布了2017年度业绩,根据年报显示,公司去年营业收入约为4.2亿元,同比增长1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5189万元,同比增长1.9%。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70元(含税)。

农尚环境同时发布了今年一季度的业绩预告,受公司今年一季度营业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业务经营情况稳定等因素影响,预计今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430万元至500万元,同比增长5.91%至23.15%。

从经营项目来看,公司的几项经营业务的毛利率在去年皆有小幅上涨。上涨之后,地产景观园林、市政公共园林的毛利率目前为24.3%、30.03%。

从两市公司预约的年报披露日期来看,1月份共有11家公司预约披露年报。

另据Wind数据统计显示,两市目前有1528家公司披露年报预报,其中,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超过100%的共有302家公司(按预告净利润最大变动幅度这一指标排序);预计净利润超过10亿元的共有94家(按预告净利润下限这一指标排序)。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