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宏观 > 正文

全国千家权威媒体资源网络,世广知助力企业发声!

一个品牌从诞生到被广为人知,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这过程中品牌需要从一点一滴做起,事无巨细的把控各个环节,以求最大化信息曝光率。而在当下任何一种线上线下传播方式中,新闻传播仍然是用户心中权威、可信的“代言词”。

对于企业而言,想要扩大品牌影响力、提高知名度,借助权威媒体进行互联网营销是最明智且快捷的选择。大型新闻门户网站所报道的企业新闻,将在很大程度上增加该企业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和可信度,同时还会增强消费者的信任感。比起脍炙人口的广告宣传语,消费者更愿意相信一篇正规的企业新闻报道,所以新闻传播可以被归纳为企业推广品牌的“刚性需求”。

在“口碑为王”的大时代背景下,世广知全国新闻媒体发布平台2.0应运而生(以下简称“世广知”)。作为一家一站式互联网营销数字服务平台,世广知在软文推广、新闻营销及口碑营销等多领域均有涉猎,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资源,在客户中有口皆碑。

专注营销,精诚服务!世广知帮助企业分发优质内容至各大权威媒介,提高企业曝光率,树立品牌形象,并针对客户需求,推出广告策划、收录查询、效果跟踪、删稿补发、定时发布等全方位服务,助力企业开启互联网新征程!

企业若想在发布稿件后取得较大声量,离不开投放平台的专业、规范、高效的一站式全方位服务。软文对当下新闻热点的契合程度、发布时机的准确度拿捏以及文案质量、发布平台的优质程度等,都会影响新闻投放后的效益。

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营销推广平台,世广知日发稿上线在3000篇以上,优势显著,用专业服务精神,整合了国内大型优质门户网站,如新华网、人民网、新浪、网易、腾讯等大型新闻门户网站,其中还囊括有中央级新闻媒体、垂直行业新闻媒体等一手网络媒体资源,可为企业节省数倍推广成本;且推广规模大,一站式发布,能在分秒之间把信息迅速精准地投到指定媒体,让信息以最快速的效率传播,在24小时之内覆盖全网络!

针对企业品牌优化需求,及广大受众群体诉求,根据网络营销的传播特性,世广知全国新闻媒体发布平台召集了大量传统纸媒资深编辑,及新媒体创意文案写手,组建专业编辑团队,提供专业新闻稿及各类传播资料撰写服务。

兵法有云“知可以战与不可以战者胜”,软文营销其实就像是一个高手众多、千军万马的战场,要在乱中取胜,就要有独到的远见,世广知全国新闻媒体发布平台无疑是您的最佳选择!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