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俱乐部时代,多赞会员助力裂变

中国互联网的黄金十年让不少微商人养成免费获取信息的习惯,但“信息是共享的”这种思维明显是被传统微商管理平台的方式狠狠的拍了一巴掌。有数据显示,2016年,微商行业总体市场规模为3607.3亿元。2017年微商行业市场总体规模将达6835.8亿元,增长率为89.5%,尽管市场增长的加速度小幅放缓,但绝对增长速度依然领先于传统电子商务等其他商业领域。

抛开这组数据不谈,云集、拼多多等新型社交电商模式的出现,都向我们宣告了一个事实:在信息冗余的大时代,微商群体越来越依赖优质管理系统了。

借着这阵东风,除了大批的新型微商品牌相继涌现外,也催生了不少与之相配对的社交电商模式的产品,宁波年轻的战场和他所创建的“多赞会员”便是其中之一。

宁波年轻的战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首先这个名字听起来就充满活力。公司长期从事微商服务行业,并且在微商运营和粉丝管理领域有着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以及卓越的战绩,是微商行业内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方。主要为各种小型企业提供创新技术以及运营解决方案,包括微商团队管理、咨询、运营、粉丝社群打造、行业软件等等。

不过,对于现如今微商而言,微商管理运营平台相对较多,想要寻找一款可以保证产品足以长期发展扩大社群使用量的平台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

微商潜在的玩法就是讲究一个“裂变”,从你的朋友圈开始,从你的第一个客户开始,你的第一次裂变也将正式的开始。第一个客户购买后照片晒朋友圈,文字传播,视频转播,这都是很好的裂变方式。你的第二个客户就可能就在第一个客户的好友里面,成功吸引到下一个客户购买,成为第二次裂变。就这样依此类推,一层层的传播,一层层的扩大产品宣传。

在现如今社群发展受限的大趋势之下,每个圈层的人群可能都具有一定相关性,导致很大一部分产品没有售出的价值性存在。同时,越来越多的社交电商模式出现,有些人在刚开始尝试的时候会选择比较容易操作更加简便易学的平台开启她们的社群拓展之路。由此,多赞会员愿意扮演人与人之间的社群联结角色。让社群得以更快速的发展壮大,以这样的渠道壮大更多的团队,将更多产品传送给更多用户。

其实,无论是传统的微商,还是新兴起的社交电商,社群发展是人人都需要具备的一项基本技能。那究竟多赞会员在微商行业中能够带给我们什么呢?所谓微商,一言以蔽之,渠道“微”。首先你需要一个网络社交账号,代理或是自营,即可卖货赚钱。而多赞会员系统就是一个为您量身打造集创建、发展管理团队功能于一身的会员系统。随着时间的推移,微商广告逐渐呈现出专业性。伴随着微商群体日益日益扩大,微商广告出现频次过于频繁,使受众视觉疲劳,社群发展以及团队的壮大也会因此造成停滞不前的现状,多赞会员系统在此刻也就发生了作用。

那么,这个时期的微商所面临的是更多社交电商管理平台的兴起,使用多赞会员平台的优势在于:微商无须自行囤货,一件商品即可代发;微商无须自行制作广告推广图,一键即可生成专属于你的推广码;团队成员轻松查看,层层递进关系也无须担心;各团队会员等级可自行编辑设置,给不同等级配置礼包也完全没问题;团队壮大,事情太多忙不过来,多添加几个管理员帮你减轻负担......

多赞会员基于微商传播模式快速聚集社群,壮大团队发展。当然,在发展的同时完全不用担心其安全性,多重加密技术为信息保驾护航。

一个平台的设计以及创造应该紧随时代,能与人群以及社群做人性化的互动,符合时代的召唤。从平台的购买到平台的体验、使用、售后、服务整个链条都有极致的设计。多赞会员就是这样一个极致完善的社交电商平台。这样的平台才能更容易吸引大众,征服日益挑剔的社群。如果只是平庸如常的管理运营平台,谁愿意买单呢?

所以一个好的社交电商平台,社群体验的尖叫,还是重中之重。在使用方式上要有别于传统的电商平台,多赞会员系统就满足这点,基于微商传播模式让社群发展更加壮大,团队力量得以快速发展。

此外,社群经济的发展是无限的,在今年也一直传的沸沸扬扬。正因为如此,凝结多赞会员系统的发展,销售产品的同时销售自我,多要素同时发酵足以带来超乎想象的团队价值爆发。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