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正文

交通银行发布剑侠情缘叁联名信用卡,再度跨界游戏深化“泛娱乐”布局

坚持“泛娱乐”战略,频频进行跨界的交通银行信用卡近日又有了新动作。1月16日,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携手成都西山居世游科技有限公司在珠海召开“交通银行剑侠情缘叁联名信用卡”上市发布会,正式推出联名信用卡。此联名卡不但丰富了交通银行信用卡产品体系,也拓展了年轻客群市场。交通银行行信用卡中心借助《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这一游戏IP影响力,使其“泛娱乐”布局得以深化。

11

交通银行剑侠情缘叁信用卡首发仪式

联手游戏巨头,为品牌强势赋能

“泛娱乐”是交通银行信用卡进行互联网转型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便携手腾讯、爱奇艺、优酷从游戏、视频两方面切入“泛娱乐”。而此次联手西山居推出联名卡既是借势既有IP为品牌赋能,也是以游戏为切口对此战略的进一步深化。

2017年《剑网3》重制版的上线,更是让高速发展的《剑网3》全年营收上了一个新台阶,同比2016年,增长了32%。《剑网3》重制版的相关话题阅读量也超过7.8亿,常年位于新浪游戏微博影响力排行榜 Top1,网络传播力不容小觑,多年来积累了庞大的用户基础,是名副其实的游戏大IP。推出剑侠情缘叁联名信用卡,对双方来说是一个强强联合的结果。借助《剑网3》庞大的用户渠道,交通银行信用卡可精准触达其粉丝人群,进一步扩展“游戏”这一细分市场份额。此外,交通银行信用卡还可借鉴西山居丰富的网络推广营销经验,拓展网络媒体新渠道,创新营销方式及用户服务、沟通方式,将金融与游戏深度融合,在深化“泛娱乐”战略的同时,强化行业领先者地位。

剑侠情缘叁联名信用卡属于交通银行青年信用卡系列,西山居也将依托于交通银行信用卡庞大的用户群体,对年轻用户进行深度覆盖和布局,为用户提供专属金融服务体验。

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孙毅坤在发布会上表示:“只有以互联网为主渠道、抓住年轻客户为目标群体才是信用卡中心持续发展的核心关注点,只有利用好互联网这个渠道,再加上具有竞争力的信用卡产品,才能保持交行信用卡中心的领先市场地位。而和西山居的这次合作,非常好地呼应了信用卡中心的业务发展诉求”。

22

交通银行太平洋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孙毅坤致辞

锁定年轻客群,为持卡人带来专属个性体验

年轻消费者是交通银行信用卡一直在积极开拓、深耕的客户群体。为此,交通银行信用卡不断创新产品体系,满足年轻客群的个性化需求。此联名卡就是交通银行信用卡针对年轻客群对游戏的消费需求,联手西山居专门打造,也是其在产品上的又一创新。

据了解,在剑侠情缘叁联名信用卡卡面上,太极阴阳图及古扇等图案既是游戏中各门派标识又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代表图形,它们所组成的利剑斜穿而过,充满国风气息,又气势如虹,立现一个剑侠江湖。同时,黑色卡面简约而不沉闷,炫酷又时尚,颇符合年轻游戏玩家偏好。

除了卡面上的独特创意,交通银行信用卡还为持卡人带来了诸多优惠和专属个性体验。此联名卡最高可获5万元额度,还可参与“最红星期五”、“周周刷”等交通银行信用卡传统优惠活动。此外,新用户办卡即可获赠100元《剑网3》游戏礼包,在“买单吧”APP上仅使用5积分就可兑换实物礼品。最后,玩家若使用该信用卡在《剑网3》游戏中消费,还可获得信用卡双倍积分,福利不容错过。

随着与西山居的跨界合作的深入开展,交通银行信用卡在为用户带来“娱乐+金融”双重享受的同时,其“泛娱乐”战略的边界也得到了进一步开拓。今后,交通银行信用卡将继续大胆跨界,为持卡人带来更多创新性产品体验。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