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线上背调产品易职信荣获效率办公产品奖,是如何做到的?

11

2018年1月12日,上榜科技在北京举办了首届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据笔者所知,上榜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移动APP营销的互联网企业,此次举办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是为了发展产业互助社群,最终加速产业整体升级进步。在此次峰会上,上榜科技邀请了多家知名企业参加峰会,基于流量,数据,品牌三个维度进行评价,颁发了十二个大类五十余项奖项。在工具类奖项中,笔者发现有一款线上背调产品—易职信获得了TOP5效率办公用品。

笔者有话说:背调产品获得互联网行业大奖?在大众印象中,背调是一件严肃且流程复杂的事情,不要说效率办公了,与互联网完美结合也是遥不可及,那么,易职信是如何获得这项大奖的呢?

笔者采访易职信相关负责人发现,易职信团队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团队,其所属公司北京风影职信科技有限公司是做大数据出身,因此易职信有非常强大的数据背景支持,这个年轻的团队在详细调查市场之后直击市场需求,有效结合互联网发展趋势,将目光聚焦在背景调查行业。易职信背调产品优势之一就是效率办公,解决传统背调耗时长、流程复杂等问题,所以能够获得此次TOP5效率办公产品奖。

笔者下载了这款背调APP试用,试用后发现确实是互联网下高效的背调神器,注册后基于授权的基础下可以一键秒查应聘者简历“真实性”。在易职信官网关于我们中,这是一款致力于“让简历更加真实”的线上职业信息背调工具,是国内首款在线实时核验应聘人员职业背景信息的职业信用风控平台。

易职信以人员应聘登记信息为基础核验元素,以大数据和AI技术为核心,通过手机端和PC端双平台产品,帮助企业在面试第一环节核验应聘人员职业背景信息,解决传统背调耗时长,成本高,有效数据有限的难题,在降低企业面试成本、防范化解招聘风险等方面提供了产品化解决方案。

遵循“先授权,后核验”的模式,企业使用易职信获取应聘人员线上授权,继而核验应聘人员的身份、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同事证明、社会公共治安、职业资格等职业履历信息,秒出报告以确保在第一时间为面试官提供高效、客观、可靠的核验结果,从而大幅优化企业面试流程,避免面试通过却因背调不通过而产生的大量前期面试成本损耗的情况发生。

笔者根据易职信团队介绍,这款APP的问世,能够大大提高企业在招聘过程中的效率,同时由于其强大的资源背景,使得他们对产品充满信心,相信这款产品一定能够解决传统背调的难点,为企业主优化招聘流程。笔者也十分期待,在未来的互联网优化发展下,这款背调产品会有怎样的良性发展。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