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芬兰AAVI雅威OMO三位一体营销模式培训交流会在京成功举办

随着人们对于空气环保意识的提高,新风行业在经历了萌芽期、迷茫期、低谷期、爆发期之后,进入了沉淀期。芬兰AAVI雅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AVI雅威”)为抓紧时代机遇,加快全国市场的推广,完善代理商培训体系,拓展营销思维,于2018年1月11日在北京举办首场AAVI雅威OMO三位一体营销模式培训交流会,效果良好。

本次培训交流会定在AAVI雅威北京总部举行,市场营销总监方世文首先对当前的行业形势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做了简单的介绍,他认为空气净化已经进入2.0时代,去除PM2.5、甲醛、新风换气将成为标配。未来行业将集中度升高,细分聚焦婴幼儿/呼吸道感染/过敏等将获得更大发展。最后他向在场的各位介绍了AAVI雅威2018年的营销规划,让在座的各位都信心满满。

空气净化,应该满足人们的多重需求。AAVI雅威新风空气净化器究竟有哪些“与众不同”?离子瀑技术到底解决了用户哪些痛点?AAVI雅威培训讲师相勇为在场的各位一一介绍,还有更多导购及销售技巧的分享。

活动效果好坏不在于活动的规模大小,而在于用心。AAVI雅威销售经理王洋和市场主管李硕根据以往活动经历,通过PPT的形式向大家分享早幼教活动经验与心得。还有邯郸商家李辉为现场在座的各位分享银行团购经验,使在座各位受益匪浅。

现场更是邀请了商用销售总监刘纯鑫为大家介绍了AAVI雅威新品——A600,从外观到内部设计,每一个细节都彰显了AAVI雅威的高端品质。能否真切了解用户的需求,用心设计每一个产品,服务好每一位用户,成为企业能否成功为用户营造高品质生活的关键,而这,也是AAVI雅威正在努力的。

除了充实的精神食粮,AAVI雅威活动组织方还特地为大家准备了美味的茶歇。

短暂的一天匆匆而过,首届AAVI雅威OMO三位一体营销模式培训交流会圆满结束,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自己收获颇丰,散会后依旧与现场讲师、客户经理等做进一步的沟通了解,期待碰触更多的火花。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