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新力地产与建行江西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月8日,广州拿地一块;1月9日,惠州拿地一块;1月10日,南昌拿地三块;1月12日,南昌再拿地一块......2018年的新力,可谓是开门大吉。而就在1月15日,新力再获金融机构青睐,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与新力地产在南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全方位深化合作。新力地产董事长张园林、副总裁佘润廷、财务管理部总监张嘹频、赣越城市公司总经理王敬伟、建行江西分行行长万国平 、副行长彭家彬、副行长丁俊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11

签约仪式上,新力地产董事长张园林首先介绍了新力近几年发展的概况,他说,新力地产2017年在江西的销售额为294亿元,江西排名第一,在全国的销售额也已达到457亿元。除了深耕江西大本营以外,新力地产已经布局全国15个城市,形成了以南昌为中心的中部区域、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区域、以深圳为中心的珠三角区域,未来还将深化以成都为中心的西部区域。而在地产主业不断发展的同时,新力旗下还开拓了物业、商业管理、教育、有家便利店等产业,尤其是有家便利店,目前在南昌已经超过50家门店,2018年将在南昌布局200家门店。

建行江西分行行长万国平首先肯定了新力的发展,他说,新力的速度着实让人惊奇,短短几年就跻身全国地产50强,而今年的开门红势头更猛,一下又获得了好几宗地,2018年更是把销售目标定在了800亿,是江西企业的骄傲。作为服务江西经济发展最重要的银行之一,建行江西分行一直看好新力的发展,未来新力在江西区域的发展,不管是地产主业,还是其他配套产业,建行都将深入全面的开展合作,相信双方的战略合作将是深度、长久、紧密的,双方也将携手更好更快的发展。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