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安徽 > 正文

安徽省小微企业商会第三届(冬季)论坛暨2018新春年会

安徽省小微企业商会第三届(冬季)论坛暨2018新春年会在合肥市滨湖世纪金源大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安徽省各地区的会员企业家代表们参与了本次大会,参会人数逾千人。

安徽省小微企业商会是安徽省具有法人资格的全省性跨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经过七年多的发展,目前会员已遍布全省各地,会员企业几千家,几乎涉及各个领域。

1月13日新春年会

2018年13日下午两点钟,新春年会正式开始,首先播放安徽省小微企业商会最新宣传片,班子成员集体亮相,共祝商会在2018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服务安徽省更多的小微企业。

11

22

中国民族英雄岳飞第二十八代世孙、全国岳飞思想研究会联盟副会长、中国文天股份总架构师兼董事长岳文军老师分享主题《领袖天赋·超级思维解密》。

下午会议结束,参会企业家共用晚宴,并进行大抽奖。

晚宴节目纷呈,异常精彩,其中最大亮点,感谢广聚汽车无偿捐赠汽车供安徽省小微企业商会秘书处办公使用。

企业家们举杯共饮,分享小微之情,畅聊新一年的企业规划,全场尽显小微企业主们的正能量。

1月14日第三届(冬季)论坛

2018年1月14日早上8点钟,安徽省小微企业商会第三届(冬季)论坛盛大开幕,企业家们以方阵代表有序入场,整齐的队形和响亮的口号展示了小微商会的风采。

下午论坛继续,著名经济学家、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中国商帮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浙江民营投资企业联合会会长周德文老师分享主题《小微企业危机管理和风险防范》。

接着进行论坛分享和提问环节。

安徽省小微企业商会对2017年表现优异的会员企业家们进行评比颁奖。

最后重要一项,进行安徽省小微企业商会第四届论坛举办城市交接仪式,承办分支为——池州市小微企业商会,池州市小微企业商会会长包光中发言。

本次论坛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