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金凤凰”若能穿越,乌鸡白凤片将是后宫新宠

女性的健康美丽从古至今都是永恒不变的话题。古代的后宫,居住着全国最美丽的一群贵妇,她们的主要职责就是让自己容颜美丽,气色红润看起来惹人喜爱,这样才能在三千佳丽中脱颖而出。无奈她们没有赶上好时代,试想如果“金凤凰健康美颜计划”能够穿越回古代,那对于后宫的三千佳丽将是多么大的福音。

作为现代女性,我们真的很幸福,有了自己的生活、事业和经济基础,再也不用为了争芳斗艳而处心积虑,勾心斗角。即使只是一个平凡人家的女子,也有像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全国妇联中国妇女杂志社共同发起女性关爱公益活动--“金凤凰健康美颜计划”来关怀我们的健康,帮助我们美容养颜,滋补养生。这些,都是古代女子,哪怕是后宫嫔妃可望而不可及的事情。

那么,“金凤凰健康美颜计划”之所以是女性的福音,原因何在呢。原来借着“金凤凰”的东风,乌鸡白凤的古之秘方来到了广大女性朋友身边,助力女性同胞们的健康美丽。

乌鸡白凤处方源自明代龚廷贤《寿世保元》中乌鸡丸、白凤丹,自古便是女子调经养颜,补气养血的妇科传世之药,亦是治疗气血两虚症的滋补圣药。后经清代太医院调整为宫廷秘方,长年供奉东、西太后和妃嫔使用,近代作为扶正剂收载在历版《中国药典》中。可以推测,在古代,后宫女子就是通过乌鸡白凤原方来补气养血的。

22

但是“金凤凰”美颜计划的代表产品乌鸡白凤片,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全新产品,它继承了古方的精华,也引入了全新的当代技术,其中大孔树脂吸附分离技术去除药物中的杂质成分,留取精华,缩小了剂量,有效提升生物利用度。高新生化酶解技术,将乌鸡中的大蛋白酶解成可被人体直接吸收利用的小分子氨基酸。无糖薄膜包衣技术让药物本身无糖无激素,有效成分快速崩解,吸收更快,更完全,糖尿病人也能放心用。最重要的是,有效成份为传统大蜜丸9倍,服用量仅为传统大蜜丸1/9的。

补气养血,美容养颜对于古今女子都是永恒不变的主题,若是乌鸡白凤片穿越回古代,后宫佳丽就再也不用喝苦涩的汤汤水水来补气养血了,再也不用担心因为吸收不好而面黄色枯无法获取君王宠爱了,她们一定会把乌鸡白凤片宠上天。

而作为赶上好时代的现代女性,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做自己的女王,但是女王一定要有健康美丽的好气色,所以补气养血,美容养颜,从乐仁堂乌鸡白凤片开始吧,像古代后宫的王妃一般来宠爱自己。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