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AI听你说——智课斩托福让寒假学习变简单

寒假在即,准出国党们醉心于懒觉美食的同时,也在为如何备战出国考试而挣扎。日前,“一站式美国留学专家”智课在手机端移动APP智课斩托福上上线了各类托福学习服务,根据不同学习基础的人群提供个性化的辅导与教学。

智能语音打分立刻就能出成绩

对于从小学学习英语的中国学生来说,背单词,记语法,能攻下高考,能战四六级,但却最终把英语变成了一种“只可做题不可言说”的语言,当英语学习遇到出国语言考试,才惊然发现,口语已经变成了大难题。

智课斩托福APP融合语音、语义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AI技术,研发出智能口语批改服务,用户只要点击录音进行口语表述,只要几分钟,系统就能自动生成专属的分数预测报告,从表达能力(Delivery)、语言应用(Language use)、话题延伸性(Topic Development)三个方面对学生的口语进行分析与打分,同时还会把录音中有待提高的地方全部归纳出来,细致到具体语法的掌握和具体单词的发音。

对于很多没有机会与外教进行面对面交流的中国考生而言,智课斩托福APP的智能口语批改功能可以帮助学生认清自己的实力,根据智能打分系统的反馈有针对性地进行训练和提升。

全网权威题库 实时提供个性化报告

在智课斩托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来安排学习计划,从而有效利用碎片时间,使学习效果最大化。斩托福智能题库学习系统包含了托福OG、TPO、机经、黄金口语80题、核心口语100道、185写作题库在内的六大权威题库,同时还提供基于这些题库的答案解析、思路总结和高分范文,根据每个考生的学习记录进行精准的个性化学习报告,让考生在学习过程中的进步更加可视化。

除此之外,斩托福APP还为用户提供了不同的线上直播课程来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其中有覆盖听说读写全科的学习班,也有针对于某一个科目的详细题型练习,所有课程均由具有多年托福教学经验的精英讲师进行传授,有效帮助用户加强出国语言学习中的薄弱环节。

专为中国学生设计的托福学习APP

智课斩托福APP这一智能题库产品,利用AI技术,帮助考生完成练习打分,同时实现了为不同学习阶段的考生定制个性的练习计划、每日练习数据报告,全方位展现个人知识图谱及能力图谱,并实现了进步轨迹全程记录,为学生提供精细化、个性化,可视化的学习服务。

智课斩托福APP不仅为用户提供权威题库、题目精讲等内容,更针对中国学生的口语学习需求,将人工智能与在线学习相结合,推出智能口语打分功能,帮助学生在托福学习中对症下药,充分体现了智课教育董事长兼CEO韦晓亮所强调的“互联网+个性化”的服务模式,更加体现了智课教育“通过科技促进教育进化,通过教育培养国际化人才”的使命感。

关于智课

智课由韦晓亮、翟少成与许国璋家族联合创办,是互联网时代新锐的一站式美国留学专家,为学员提供出国考试、留学申请与海外留学后服务。智课聚集了160位出国考试首席专家,592位全职写作和口语批改外教,155位海归教学督导,以先进的翻转课堂教学模式及科学的Smart智能教学系统为学员提供陪伴式的教与学,帮助学员实现“同样的时间,更高的分数,更强的能力”。2017年线上注册学员已经超过600万,线下学习中心遍布北京、上海、广州及美国波士顿、纽约等28个城市。2017年11月,智课教育获得国科嘉和基金投资的2亿元B+轮融资,加上B轮获得的2亿元联合投资,智课教育B轮融资金额总数达到4亿元。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