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上海 > 正文

上海昆曲戏剧体验店“有戏”入驻“时光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宋杰) 作为央企保利商业的又一标杆性作品,“时光里”正成为上海徐汇滨江又一新地标。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记者1月15日获悉,截至目前,共有61家店铺入驻,开业率达到60%,招商率93.45%。其中,上海唯一昆曲戏剧体验店——“有戏”已于近期入驻,由九零后昆曲第五代传人黄亚男坐镇,汇聚殿堂级戏曲艺术家资源,定期开办戏曲彩妆沙龙,戏曲赏听活动,至今已积累有近600多个非专业戏曲爱好学员,弘扬传统戏曲艺术。   

此外,国内首家全渠道体验式超市EAT面积达5000平方米,是优集客旗下的全渠道体验式超市,跨界融合超市、餐饮、生活方式互动体验,团队成员更是汇集Ole、Sam's等专家。保利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蔡元达透露了现阶段招商情况:全渠道体验式超市EAT国内首店、吴晓波频道线下新零售空间百匠大集首店、澳洲Merlo咖啡中国首店、法国牛排Entrecôte中国首店、新加坡知名花瓣发酵烘焙Fleur Bakery中国首店、日本高端新潮健身品牌b-monster中国首店、意大利生活料理Peachade首店、知名教育品牌长颈鹿首个戏剧主题美语中心,上海最美早教中心123+……更有米其林一星本帮老字号老正兴。

时光里吸引了多个国外首入品牌、且更多品牌在此呈现旗舰形象店。全因为保利时光里从打造、升华品牌文化入手,支持也支撑品牌对理想的探索;给予他们的不仅是商业组合、商品选择、形象定位、概念设计、装修施工、证照协助、营运扶持等全程管家式服务,更与每一个品牌、每相邻品牌,都认真规划合作之路,让每一个合作伙伴安全、自在地竞相积极展现。这是产品塔尖化的衍生定律,也是保利时光里对于时代需求的远见。蔡元达表示,“保利时光里已经聚拢了如此众多优秀品牌,而对我们来说这只是刚刚迈出了第一步,后续我们将迎接运营、推广等更加精细化的考验。”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