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广东 > 正文

深圳铁汉生态公益基金会向广东梅州蕉岭捐赠600万教育基金

wx-file_9b22180d39a052958a58029cc2d91edc

经济网讯 1月5日深圳市铁汉生态公益基金会向广东梅州市蕉岭县教育局捐赠暨铁汉生态教育基金奖金发放仪式在蕉岭中学隆重举行。深圳铁汉生态顾问吴忠、生态旅游事业部副总经理施云健,蕉岭县教育局局长张慧等领导以及蕉岭中学教师代表近百人参加仪式。

据了解,深圳铁汉生态公益基金会向蕉岭县教育局捐赠600万元教育基金,用于奖教奖学、学科发展及扶贫助困项目,并发放奖金奖励教育教学及2017年高考中有突出贡献的学校和个人。

wx-file_59e9ab4ecb5efb283ffc6ae696b3357a

捐赠仪上施云健讲话中希望老师们不断汇聚教育前行正能量,为社会培养更多栋梁之材; 希望学生们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他表示深圳铁汉生态在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履行好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将企业慈善文化继续延伸。

蕉岭中学校长林敏在致辞中真诚感谢说道: 深圳铁汉生态对蕉岭教育事业、蕉岭中学的关心和支持,倡导全体师生将铁汉生态对教育的关怀转化成努力奋斗的的强大动力,砥砺前进。

捐赠仪式上张慧指出,深圳铁汉生态及刘水董事长情系蕉岭、情牵教育,此次向蕉岭捐赠600万教育基金之外,还先后捐资300多万元用于改造4间学校标准运动场,并建立了铁汉足球俱乐部青少年培训基地。

据深圳铁汉生态生态旅游事业部副总经理施云健介绍:2017年4月,铁汉生态成立了深圳市铁汉生态公益基金会,致力于资助生态环保、教育等公益慈善事业,成为环保及公益事业的倡导者、实践者、推动者。创业板首家生态环境建设上市公司,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在专心、专注于生态环境建设事业的同时,始终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积极履行优秀企业公民的责任和义务。(黄斌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