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万欣晟集团荣膺中国经济新领军企业

经济网讯 2017年12月30日,由中国经济导报社、中国商报社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15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大会主题为:新时代、新经济、新模式。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中国经济人物征评活动组委会常务副主任、亚洲品牌研究院院长周君,中国经济人物征评活动组委会秘书长、亚洲品牌集团董事长兼CEO王建功,中国商报副总编辑胡斌,国家发改委教授研究员、经济学家宋承敏,第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贺铿、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会长刘兆彬、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等领导嘉宾,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科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何俊明等知名企业家,知名媒体等近50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1

大会期间,组委会隆重发布“2017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获奖名单,将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万欣晟集团荣膺“中国经济新领军企业”。万欣晟集团的董事长李俊应邀参加2017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发布会,并登台领奖。

2017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旨在寻找新时代“工匠精神”和“中国梦”践行者,以“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发展力、经营力”五大评选参数考量候选者资格。评选角度更加多样化,力求更全面、更权威地反映出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的人格魅力。(崔晓林)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