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正文

江苏银行“车生活”平台荣获两项业内权威奖项

经济网讯 去年9月17日江苏银行推出的“车生活”平台,日前在金融界网站主办的第二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第六届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盛典中,荣获“杰出银行创新奖”;在中科院旗下《互联网周刊》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上,荣获“2017年度金融业最具突破与创新营销模式奖”。

江苏银行依托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将汽车服务和金融服务创新融合,在金融行业中率先推出“车生活”特色功能,提供江苏省驾证查分、掌上免费缴罚、特惠上门洗车、违章信息提醒、代办年检等一站式智能化车主服务。使用“车生活”功能后,车主除了可以无需任何手续费的情况下,利用手机缴纳违章罚款、查询扣分情况,还可在线预约上门待办年检等一条龙服务;此外,大量实时车资讯和精确的估值让用户准确把握最新车市行情,“车生活”用户更可长期享受特价洗车保养美容服务。(陈瑜)


(网络编辑:贾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