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羚锐制药荣获“关爱青少年企业社会责任奖”

经济网讯 近日,中国首届“互联网+”青少年发展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中国首届“互联网+”青少年发展大会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和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关爱青少年企业社会责任奖”。

_λ1

本届大会以“奋进新时代 逐梦新征程”为主题,同时设置了“互联网+”青少年教育、金融、游戏等多个平行论坛和科技、健康、金融、文化等综合展览。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2016年,河南羚锐制药联合共青团中央启动实施了“青年之声·点亮未来·守护健康”爱心万里行活动,羚锐制药爱心志愿者行程16445 公里,历时3个月,为1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留守儿童地区、贫困山区、革命老区、民族地区百余个行政村的63 所留守儿童学校送去了1000多万元的爱心物资,进一步彰显了企业公民责任。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未来网为羚锐制药授予羚锐制药“关注留守儿童公益活动”示范企业,授予羚锐制药总经理熊伟“青年爱心企业家”荣誉称号。2017年1月,羚锐制药“青年之声·点亮未来 守护健康”爱心万里行活动获第六届中国公益节公益项目奖,今年8月,还在海南博鳌西普会上,获2016“健康中国·金葵奖”。

河南羚锐制药副总经理陈燕应邀参会并登台领奖

河南羚锐制药副总经理陈燕应邀参会并登台领奖

河南羚锐制药副总经理陈燕应邀参会并登台领奖,陈燕介绍了羚锐制药多年来坚持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爱老敬老、扶残助残等一系列公益活动,针对此次会议“互联网+”青少年主题,陈燕表示,广大青少年是“中国梦”的践行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少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凡益之道、与时偕行”,互联网是人类共同的家园,我们需要共同维护,让广大青少年在这个美好家园里健康成长。

会议的主旨在于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争做“中国好网民”,让广大青少年成为“清朗空间”的践行者、受益者和创造者。

会议的主旨在于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争做“中国好网民”,让广大青少年成为“清朗空间”的践行者、受益者和创造者。

在随后举行的2017中国青少年健康成长博览会上,羚锐制药盛装参展,展示了小羚羊系列儿童产品贴膏剂外用产品,现场播放的2016年羚锐“小羚羊爱心万里行”项目纪录片及扶贫专题片,更是吸引了参会人员的驻足观看。(王宁 王勇  摄影:王宁)


(网络编辑:崔晓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