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山东 > 正文

山东农发行临沭县支行加强农发重点基金投后管理

经济网讯 山东农发行临沭县支行在加强对农发行重点建设基金的投后管理的工作上,认真落实上级文件精神,通过内外有效管理办法实行保障措施。

一是强化外部监督,根据上级行有关要求,及时完成工商信息变更,落实投后管理要求,定期查看项目现场,跟踪项目进度及重点基金使用情况,确保基金投放到国家确定的“看得准、有回报、不新增过剩产能、不形成重复建设、不产生挤出效应”的重点领域,同时密切与县财政局、发改委、项目所在地镇政府的联系,共同监督,确保项目能够及时完工并投入生产。

二是加强内部管理,按内部档案管理办法整理移交档案,确保资料完整、有效。(董陶 符兴军  王其禄)


(网络编辑:张芳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