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网秦完成飞流移动和秀色秀场的资产处置 未来将发力智能汽车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姚冬琴) 网秦公司(NYSE: NQ)12月15日公布了分别截至2017年3月31日、2017年6月30日和2017年9月30日的2017年第一、第二和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截至2017年9月30日,网秦2017年前三季度净营收为442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4320万美元有所增长。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前三季度归属网秦净利润为1510万美元,或全面摊薄后每ADS盈利0.15美元。

“我们期待公司未来在智能汽车领域的长足发展。”网秦首席执行官许泽民表示,“公司已在财务和战略上准备就绪,参与到市场巨大的智能汽车领域。”

网秦公司发布的2017年第一、第二和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期间,飞流移动和秀色秀场的直播业务已被公司记作待处置资产。12月15日,网秦还发布了对飞流移动和秀色秀场资产处置的相关公告。公司收到合计约33.2亿元人民币对价款,其中包含约15.5亿元人民币现金和17 .7亿元人民币优先担保票据。该金额即为同方投资基金,既清华同方旗下同方证券有限公司的关联公司,与公司购买协议中约定的对价款。

“在完成飞流移动和秀色秀场业务的资产处置后,我们将会聚焦于公司业务未来成长和新的业务机会。”网秦首席财务官吴疆表示,“公司围绕未来的业务机会,在组织上积极部署并取得相应成果,我们期待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多进步。”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