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甘肃 > 正文

甘肃岷县公安局禾驮派出所追逃工作成果显著

经济网讯 2017年12月13日上午,甘肃省定西市岷县公安局禾驮派出所紧盯全年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在辖区内开展强化措施,统筹谋划,全警动员,多措并举;主动排摸在逃人员活动轨迹,通过对家属讲法律、讲政策,在全年追逃工作中成果显著,在为辖区治安形势持续向好发展中起到了积极作用。

在2017 年全年追逃工作中,岷县公安局禾驮派出所共抓获、劝投乔某红等五名网上逃犯,收缴管制刀具240 把;全年共查处行政案件63 起,行政拘留23 人;破获刑事案件7 起,其中盗窃1起,故意伤害案件6 起,有效的维护了辖区治安形势,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今后的工作中,岷县公安局禾驮派出所将继续积极主动谋划,主动出击排摸,打击管控结合,力争下一年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宋爱民 季小康)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