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易到宣布“一体两翼”战略 网约车为主并行发展汽车金融与境外出游

易到运营副总裁王俊发布2018年城市服务商发展政策

易到运营副总裁王俊发布2018年城市服务商发展政策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孙冰) 12月13日消息,韬蕴资本在入主易到之后,首次对外披露了易到的未来战略。韬蕴资本CEO温晓东在近日举行的易到2017-2018年度全国城市服务商发展大会上宣布,易到将对未来业务作出调整:将打造以网约车为主体的全新业务线,并行发展汽车金融和境外出游业务,打造“一体两翼”全新战略。

据悉,易到2017-2018年度全国城市服务商发展大会近日在京举行,来自全国超过一百个业务城市的数百家城市服务商代表出席大会。易到在大会上发布了2018年全新的服务发展政策,并对2017年中有突出表现的服务商予以奖励。

一体两翼”新易到  发力汽车金融与境外出游

温晓东透露,易到将于近期开启全新发展战略,平台未来以网约车为业务主体,并行发展汽车金融业务和境外出游业务。在全新的战略框架下,韬蕴资本将倾注所有资源进入易到。

据易到相关人士透露,这个被易到内部称之为“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是韬蕴资本进入易到不久即开启的全新规划,是在易到原有产品及市场优势的情况下,结合韬蕴资本优势和资源布局,经过多次论证完成的全新战略。

韬蕴资本将把金融领域理念和资源导入易到,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搭建汽车金融模型。另外,通过境外投资的旅游资源,结合易到的出行业务,在境外市场打造场景化出行平台。未来,易到将打通上下游业务板块,覆盖更多的出行场景,并将建立人工智能研发队伍,切入无人驾驶和智能出行领域。

扶持核心供应商 更多政策向服务商倾斜

温晓东表示,城市服务商是易到业务发展的纽带,易到的经营和发展离不开服务商的支持和帮助。接下来,易到会推出一系列政策和规则向服务商倾斜,并对核心服务商提供专门扶持。

期间,易到运营负责人和客服负责人分别对2018年运营策略,以及面向服务商的开放政策和客服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另外,易到将加速开启全国“易到之家”招商合作进程,2018年实现200家“易到之家”布局。

多名易到服务商表示,对于易到大战略的调整及对服务商的政策表示认可和欢迎。他们认为,易到新的政策符合网约车发展方向,也有利于激励更多车主加入易到。对于易到用户,新的运营规则更细致,也更具人性化。

会上,易到为年度优秀服务商进行了颁奖,来自北上广深等60多地的服务商、“易到之家”服务商获得“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年度突出贡献奖”等奖项。

随着易到全面回归,各地城市运力获得大幅提升。与此同时,易到连续开启“双十一”、“双十二”等市场活动,乘客端打车热情同步迎来积极回暖。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何颖曦)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