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正文

农发行临沭县支行严格落实财会内控管理 提升风险防控能力

经济网讯 山东农发行临沭县支行严格落实财会内控管理,切实防范内控风险,坚持内控优先,强化岗位制约,严格履行会计监督责任,按照制度要求配齐配强财会人员,严格执行行长、分管行长、坐班主任查库制度,严格执行“印、押、证”三分管,坐班主任对每日流水、内外账务等重要环节进行核对,利用会计对接交流检查、会计远程监控等行之有效的手段和措施,对违反内控制度规定的行为敢顶敢碰,及时纠正,坚持零容忍、零发生。

临沭县支行对会计各岗位制度执行情况抓常抓细,防患于未然,使内控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切实提高财会风险防空能力,有力的促进业务健康稳步发展。(董陶 王其禄 魏茂树)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