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潢川县谈店派出所扎实开展“五星级”争创活动

11_副本_副本

经济网讯 日前,河南省潢川县公安局谈店派出所按照潢川县公安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深入宣传,扎实开展“五星级”政法单位、政法干警争创活动,有效地推进了队伍思想政治和纪律作风建设。

活动伊始,潢川县公安局谈店派出所按照《潢川县公安局开展五星级政法单位、政法干警争创活动的实施意见》的具体要求,明确争创范围,争创形式和争创标准,实行百分制考核,评定“一星级、二星级、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五个等次的星级政法单位、政法干警,并实行动态管理。

22_副本_副本

期间,该所召开专门会议,要求全所民警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到争创活动是加强队伍建设的有效载体,是履行公安职责使命的重要保障。潢川县公安局谈店派出所及时推出一列便民服务,实行网上或电话预约和延时工作制,一次性为群众办结相关事项。同时,在户籍窗口推出登门送证服务,专门组织民警走出派出所,深入辖区村组及时为五保户、军烈属、特困户以及行走不方便的高龄老人送去户口本和居民身份证,深受辖区群众的欢迎。(张晨 王勇 摄影:刘明军)


(网络编辑:何颖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