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湖南 > 正文

湖南(邵东)锐科机器人成为第一家登陆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的湖南企业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李永华) 12月8日,2017年“诚信点亮中国”总结活动暨全国青年诚信双创论坛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在随后的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诚信挂牌企业上线仪式上,来自湖南邵东县的湖南锐科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挂牌上线,成为此次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挂牌的12家企业之一,是湖南省唯一代表。

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是由共青团中央与中国证券业协会联合发起,旨在为广大青年创业者打造天使投资聚集、融资门槛较低、挂牌效率较高的专属资本市场,通过定期举办挂牌企业上线仪式和路演活动,为挂牌企业提供常态化的宣传推广及投融资服务。

湖南锐科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湖南邵东县,成立于2017年3月6日,公司致力于工业机器人、FMS柔性制造、AI智能生产线、五金工具、箱包自动化、打火机自动化、自动化立体仓库、AGV自主导航车及非标行业等智慧工厂的整体方案解决商及服务商,目前已申请专利36项、软件著作权1项,建立了全国性销售与服务网络,业务遍布全国各地。

据悉,湖南(邵东)锐科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同日荣获“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业大赛创新创业二等奖。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