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公司 > 正文

杰出雇主认证 助力格兰富中国绿色发展征程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记者 张伟) 日前,知名独立第三方杰出雇主调研机构发布了“中国杰出雇主2018”榜单,丹麦水泵生产与解决方案供应商格兰富中国成为唯一一个获得认证的丹麦跨国企业。榜单发布后,格兰富中国首席财务官John Markmann和人力资源总监汤洁共同接受采访,就公司在华战略规划,获得杰出雇主认证和人力资源建设等方面回答了记者提问。

1

格兰富荣获“2018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John Markmann 表示,2017年,格兰富在全球尤其在中国市场发展势头强劲,业务获得大幅增长。今年上半年净营业额达到122亿丹麦克朗(约合人民币122亿元),同比增长5.8%。

格兰富中国正在稳步实现2020战略。2020战略是2015年格兰富成立70周年之际启动的战略规划,中国是重点发展市场。目前,格兰富在中国拥有4大制造基地,分别位于苏州、无锡、重庆和天津,其中天津武清工厂是今年刚成立的。为实现公司2020战略,格兰富计划加快对市场的反应速度,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更满意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这包括将加快满足中国本土市场需求的产品研发,针对中国市场推出量身制作的产品和进行全方位扩展,从地理位置到产品的研发服务等,把应对市场的措施整体全方位提升。格兰富认为中国市场拥有巨大潜力,尤其在节能环保、绿色发展的发展方向上。

John Markmann 说:“我们关注到十九大报告中把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作为中国经济发展极其重要的一个方面,而格兰富将继续提供更高质量更加节能的产品,帮助解决中国目前所面临的关于水、能源的问题,支持中国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美丽中国建设。”

1

格兰富中国首席财务官John Markmann接受采访

而针对此次获得“中国杰出雇主2018”认证,格兰富人力资源总监汤洁表示,“杰出雇主”不是一个口号或者一个运动,是长期以来格兰富的管理人员与员工恪守格兰富核心价值观的结果。此次获得“杰出雇主2018”荣誉也是对格兰富在这方面长期努力的认可。在格兰富中国2020战略中,人才和领导力的培养是七大战役之一。格兰富不断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方式,为员工提供更加优秀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将员工关怀与贡献社会融入企业文化之中,打造高效卓越的领导团队。为实现公司2020战略,人力资源部门在人才发展方面有了一些相应的调整,例如加大了员工学习发展的力度,加快培养年轻经理、未来的管理者,人才组合配合公司向中西部二三线城市拓展,进行长远人才发展规划等。

1

格兰富中国人事总监汤洁接受采访

清晰的战略目标和实施,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反过来优秀的人才助力公司战略的实现,是这家丹麦水泵生产与解决方案供应商在中国发展的良性循环之路。格兰富继续精耕中国,不但为中国员工提供良好的雇主平台,有助于公司中国业务的持续发展,也将继续助力中国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与智慧城市的建设。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