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潢川县隆古派出所深入开展社情民意大走访活动

WechatIMG18

经济网讯 为切实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河南省潢川县公安局隆古派出所积极行动,多措并举,深入开展社情民意大走访活动,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组织民警沉下去。潢川县公安局隆古派出所组织民警走出派出所,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乡村,进田间地头,主动向辖区群众了解社情民意,掌握基层治安动态,有针对性的采取治安防范措施,确保辖区治安大局稳定。

组织民警广宣传。该所多元化宣传“两率”提升内容,营造辖区群众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在户籍室、值班室、乡村街道、交通路口等场所地段,广泛张贴提升“两率”12340宣传海报;通过派出所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方式,推送派出所工作动态及其他“两率”建设内容;通过口头宣讲,向办事群众进行面对面宣传,切实提高群众对“两率”调查工作的知晓率。

WechatIMG19

组织民警纳民意。在做好“两率”宣传工作的同时,潢川县公安局隆古派出所还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居民家中,就社会治安、平安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广泛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对邻里、婚姻家庭、土地等矛盾纠纷,进行深入细致地排查化解。

截止目前,潢川县公安局隆古派出所共发放张贴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收集各类意见建议21条,通过大走访,进一步夯实了密切联系群众的根基,赢得了辖区群众的广泛支持。(张晨 王勇  摄影:刘明军)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