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区域 > 河南 > 正文

河南信阳:维护客运市场秩序 保障道路运输安全

147204502312308850

经济网讯近期,为全面整治辖区客运市场秩序,更好维护广大市民和客运经营者切身利益,保障道路运输市场安全、稳定。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交通运输局迅速行动,及时召开打非治违工作推进会,按照《信阳市中心城区道路运输“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方案》及《信阳市中心城区道路运输“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实施细则》的要求,合理安排部署,在信阳东站南北出入口、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南京路加气站、两庙路口等周边范围内,开展路面专项整治集中行动。严厉打击客运班车不按站点、不按秩序停靠,随意拼客、揽客及非法营运车辆扰乱客运市场秩序违法违规行为。

770444648375073223

在此次专项行动过程中,该局要求全体人员坚决执行上级指示精神,文明执法,规范执法,理性执法,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以阵地宣传为主线,执法教育为主线,路面客运为主线,深入群众为主线,倡导民众遵规守纪,安全出行,珍爱生命,拒绝黑车。

865502317570699284

据了解,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以来,该局抽调5个执法中队,累计出动执法车辆36台次,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50余人次,检查疑似非法营运车辆100余台次,查处各类违法违规客车车辆6台,暂扣营运证4本,现场批评纠正客运车辆不规范运营30起,严厉打击了扰乱中心城区道路运输客运市场秩序的违规运输经营行为,消除了安全隐患,维护客运市场正常经营秩序,取得了良好效果,为广大市民的出行提供一个安全、有序、舒心的乘车出行环境。(王宁 王勇 摄影:张家宏)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