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官方网站  中央新闻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

经济网 中国经济论坛

首页 > 经济 > IT > 正文

乌镇“互联网顶级饭局”:丁磊做东,独缺马云

1

每年的乌镇互联网大会,晚上的饭局都备受关注。12月3日晚,趁着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丁磊、马化腾、李彦宏、刘强东、张朝阳等人再次小聚。(《中国经济周刊》首席摄影记者 肖翊 摄)

2

这是丁磊连续第四年在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宴请同行。此前三年,每次来参加这场流水席的“大佬”有所不同,但“级别”都很高,他们坐在一起,也被外界戏称为“中国互联网的半壁江山”。

3

今年的乌镇“互联网顶级饭局”,刘强东首次现身,李彦宏、马化腾、张朝阳都是熟面孔,马云依然没有到场。

4

饭店门口(《中国经济周刊》首席摄影记者 肖翊 摄)

5

网传菜单

6

网易丁磊饭局之后,还有一场互联网大佬的饭局在乌镇上演。这场饭局是由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和美团点评创始人王兴做东举办的“东兴会”。

7

当天“东兴会”饭局的菜单颇具创意,13道热菜中,不少菜名都以公司名命名,比如腾讯四海蒸龙虾、美团良辰鲜味羹、京东紫气雪花牛等。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编辑:贾璇)
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